【樱井翔x你】想上樱井教授……的课

有点小变态 慎入
——————————
新学期的校园里人头涌动,满是刚开学发誓这学期要好好学习的的人。
远处实验楼楼下独自站了个人影,身形修长,穿了一身合身的西装,栗色的短发,抱着手上的教材正在看着什么。
“哎,你知道那个教授是教的什么科目?”用手肘捅了捅旁边的学委。
“哦他啊,樱井教授,教的好像……化学?”学委回头看了一眼“他的课可难了,几乎没什么人能过的。你该不会是看上人家老师长得好看了吧?”
“对啊,长的这么好看,真想上”轻笑一声“呵……上他的课。”
“你可省省吧,每年都有不少妹子去选他的课然后哭着补考学分的。”
啧,这有什么关系。
——————————
果然这门课很难啊选课的时候竟然不用抢。
算是迈出了上他的第一步咯。

装作很好学的样子提前半个小时到了教室,却看到空无一人的教室的讲台上已经放好了教材,电脑也已经打开了。大概是已经来过教室了?

立马抢占了离讲台最近的中间第一排位置。不过正常也不会有人会选这个位置吧?最吃香的应该是最后一排w

大概过了一会,听到皮鞋在走廊地板上走近的声音。
来了来了。
教授诧异的看着这么早竟然就有学生坐进了教室,还选了第一排的位置,忍不住的过来搭话。
“同学,第一次上这门课么。”
“嗯!第一次上哦,完全没有基础呢,好害怕自己听不懂啊。”
“没关系哦,有不懂的地方可以来我办公室问我,就在实验楼顶楼最里面一间。”
“嗯!我会努力学习的!”握了握拳,我会努力上到教授的!

正式上课的时候发现这门课真的超难,从教授嘴里吐出的每个字明明都认识可是为什么连起来就完全不能理解了呢?
听不懂的课就容易走神。
教授说话的声音真好听,不知道这个声音发出的喘息是不是也一样好听。
教授眼睛真好看,不知道这双眼睛染上情欲的时候会不会特别勾人。
教授嘴唇一张一合的在说着听不懂的知识,不知道吻起来的感觉是不是软软的。
说累了的教授停下喝了口水润润喉,看着滚动的喉结,忍不住想在上面啃一口留下自己的印记。
偶尔转身板书的时候可以看到包裹在西装下的身体线条,西裤下的屁股不知道是不是手感很好。想解开他的衬衫扣子欣赏肉体,捏着粉笔的修长手指不知道拂过身体会是什么触感。

一节课下来几乎要在内心里把教授吃干抹净。

当然上课的内容是完全没听进去,也许已经可以去办公室问问题了哦?
——————————

只是想表达自己对樱井教授的幻想,是个bg来着的可是这这么饥♂渴的女主真的没问题吗😂😂😂虽然我就是这么一个会在脑内把樱井翔不可描述的老司机。
不知道接下来会不会继续写。 
【我又在深夜码字了不知道有没有错别字啊懒得查了】

评论(4)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石城太太 | Powered by LOFTER